[原创]日记随笔

[这个贴子最后由达奚蓝诗在 2005/04/09 03:49pm 第 6 次编辑]

[color=#800080]            5月10日          天气:晴          心情:·%*      
        自己的想法也许只有自己知道吧!今天他问我喜不喜欢他,我以为可以饶开这话题,看来,我还是太嫩了。我没有办法别开这样子的话题。我不想正面回答他的问题,可是,他就是那么明明白白的把问题说的我不容躲闪,不容产生歧义。我只好违背良心说我不喜欢他,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为什么这么的不真实,也许我是怕再一次的失去吧。我宁愿永远都不让他知道我喜欢他,即使是我的行动已经明白的表现出了一切,我也不想让他知道这个事实。
        其实我们两能认识,而且关系越来越好都是因为我之前喜欢的人,他们是一个寝室的,之前的他总是跟现在的他说,‘你有什么困难你就去找**’。所以他经常来找我,问一些问题,就是因为他喜欢我们保险的一个女孩子,而又不知道怎么把她追到手,我就尽力的帮助他。后来,他们没有戏了,他也不放弃,比以前更是有很多心烦是事情,而且比以前更加频繁的找我聊天。我跟之前的那个人,也因为一些原因,没有任何的结果。那时,我经常的哭泣,他就经常在我身边替我擦眼泪,看我哭,……。就这样,陪着我直到上学期结束。假期,我认他做干爹,因为他的辈分比我大。当时也没有想些别的什么。
        谁知道这学期开学,我们的接触更加的频繁,而且经常中午不睡午觉,出去买东西。只知道自己是把他当做干爹的,而且自己有提醒过自己一定不许喜欢他。可是,事与愿违,我真的就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那么的蠢钝呢?总是,……哎!!!
        他问完我后,我真的想问他你喜欢我吗?但是我没有,我只是问了一句,我想问的下半句,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。他没有说原因,我知道他一定有心事,而且还不少,可是他就是不说,我又能怎么样呢?!真的想逼他说些什么,但是,我觉得我无法面对他。原因很简单,我们之间的感觉已经不再单纯了。为什么会这样子,只有问问天,‘究竟是谁这么地无聊,跟他说我喜欢他’。我真的想大卸八块那个人。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
[原创]日记随笔

[这个贴子最后由达奚蓝诗在 2005/04/09 03:52pm 第 2 次编辑]

[color=#008000]        5月11日          天气:阴         心情:~~~※
     今天心情不好也不坏,好想看看大家的说的哦。最近比较烦,什么全都是弟弟喜欢姐姐,什么哥哥都不喜欢妹妹的,一天到晚乱七八糟的,在这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,就看你敢不敢去想。就是应了那句话,没有你看不到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。一天到晚,明明晚自习取消了,还要硬是强加上一个什么理由,什么都是为我们锻炼着想什么的,简直就是在给他丫自己带高帽。就像我们都是一些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看不出来的naive的孩子似的。我们就是不说,不明目张胆的说,因为那丫也确实是厉害,不得不怕啊。有时候跟那丫不能来明的,因为他一旦斗不过你,他就来暗的,最起码他在暗而我们在明啊。生活如此的悲哀啊。
        命苦的孩子们啊!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小达奚,做个blog好了
青箬笠,绿蓑衣,斜风西雨不须归青箬笠,绿蓑衣,斜风西雨不须归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下面引用由不器2004/05/11 10:28pm 发表的内容:
小达奚,做个blog好了
我不会啊,请不器大哥哥赐教了啊。我还有很多关于网络的东西都不会做,请你们大家多多赐教了啊!我达奚在这里先谢过大家了啊!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[这个贴子最后由达奚蓝诗在 2004/05/23 08:58am 第 1 次编辑]

[color=#DA70D6]            5月13日           天气:超晴          心情:…∝
      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为什么大家都爱欺负人呢?好朋友欺负我就算了,我还可以忍受,可是一个个不相干的人,竟像是我跟他们很熟络的样子,哎!!!人啊!为什么就是愿意出新鲜的花样呢?自己的本分还没有折腾完呢,就去折腾别人的。如果是把别人的事情办的很妥了,那也算好地;可是,就有那样子的人,不仅自己的事情没有办妥,别人的事情也给办的吊儿锒铛的,你说说,这到底像什么话啊?!
      什么叫做“舍得”。佛家有云:舍得,舍得,有舍在有得。天知道,那是什么意思。难道人就真的有痛苦的舍掉,才会有美好的得到吗?我真的就是不明白了啊!!这叫做什么公理啊?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下面引用由达奚蓝诗2004/05/12 06:24pm 发表的内容:
我不会啊,请不器大哥哥赐教了啊。我还有很多关于网络的东西都不会做,请你们大家多多赐教了啊!我达奚在这里先谢过大家了啊!
这个问题俺不会回答,老前或者逍遥妹妹来
青箬笠,绿蓑衣,斜风西雨不须归青箬笠,绿蓑衣,斜风西雨不须归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[这个贴子最后由达奚蓝诗在 2004/05/23 08:59am 第 1 次编辑]

[color=#00008B]            5月15日        天气:现在还不知道
       我已经把我的那篇日记让他看过,他没有说什么,只是笑了笑。我想当初是我会错意了吧。可是为什么,有人说他被我拒绝了呢?!感觉好好笑啊!自己的可笑啊!

       有些东西,你想找的时候怎么也找不着,不想找的时候,它自己就跑出来了。在身边的时候不知道珍惜,一旦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。我们常常说,有些东西失去了你才知道它的珍贵。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会后悔?为什么总觉得别人的东西是最好的呢?为什么得不到的东西最能吸引你?其实,即使你现在真的感觉自己一无所有,换一个角度看看,你也许会发现自己竟然是个很富有的富翁。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不知道明天会在何处漂泊,只知道今天快乐就好!
舍得舍得,有舍才有得!!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等达奚长大后,就越发明白这些道理了~~~:)
缘分只是一种偶然,我们偶然的相遇,偶然相知,偶然相爱,最后,偶然的 偶然的相忘于江湖缘分只是一种偶然,我们偶然的相遇,偶然相知,偶然相爱,最后,偶然的 偶然的相忘于江湖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下面引用由掌纹2004/05/16 09:44am 发表的内容:
等达奚长大后,就越发明白这些道理了~~~:)
嘿嘿嘿嘿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达奚要是老长不大呢?
小二说:“匀称是最笨的”。小二说:“匀称是最笨的”。

TOP

[原创]日记随笔

呵呵~~这容易,如果总是长不大,就总在疑惑中了~~~
缘分只是一种偶然,我们偶然的相遇,偶然相知,偶然相爱,最后,偶然的 偶然的相忘于江湖缘分只是一种偶然,我们偶然的相遇,偶然相知,偶然相爱,最后,偶然的 偶然的相忘于江湖

TOP